大雨里好好休息
321 字
2 分钟
大雨里好好休息
今天是大雨天,就好好休息了一天。早上多多买菜送到家门口了,买了大概半周的肉,感觉冰箱里有点东西之后,人就会安心一点,不用每天都临时纠结吃什么。晚上做的是蒜薹炒肉,不过蒜薹又贵了,买菜的时候真的能很明显感觉到这些小菜一点点涨价,做顿饭也不便宜呀。
今天还是很热,晚上又洗了个澡,真的太热了,太热了。还顺手把被套也洗了,不过到晚上还没干,只能先用另一个单人床床单铺上,凑合几晚上吧。假期就这样慢慢到尾声了,明天又是周一咯,而且这下几个月都没有假期了哈哈哈。想到这里有点无奈,但也只能收收心,准备继续上班冲了。
晚上还吃了一个特别特别好吃的蛋糕,真的很好吃呀,先谢谢小宝!而且我的礼物也快到啦,300 块钱的麦克风支架明天就能到,想到这里还是挺开心的。虽然假期结束有点舍不得,但有蛋糕、有礼物、有一点点期待,今天也算收得很圆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