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和五个肉粽
228 字
1 分钟
端午节和五个肉粽
今天是端午节,小雨天,外面湿湿的,不过节日还是要有一点节日的样子。于是特意在盒马买了一些吃的犒劳自己,还买了一包粽子,想着端午嘛,不吃粽子总感觉少了点什么。结果不巧的是,粽子的外包装竟然开口了,这就有点难受了,毕竟是吃的东西,还是得注意一下。
于是我就去找盒马客服理论了一下,还好处理得还算可以,人家给我退了一张相同金额的优惠券,那就等着下次再买咯。下午干脆也没做饭哈哈,直接吃了五个肉粽,味道还挺不错的,就是肉太少了哈哈哈哈哈。感觉这个端午节过得也挺简单的,吃点喜欢的东西,给自己放松一下,就已经很满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