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了六小时 KTV 的周六
236 字
1 分钟
唱了六小时 KTV 的周六
今天是阴天,早上先吃了份猪脚饭,感觉这种饭就是很适合周末,吃完人会有一种很踏实的饱足感。中午十二点开始,我和同事就跑去永德路步行街那边唱 KTV,结果一唱就是从中午唱到下午六点,整整六个小时,哈哈,时间长得有点离谱,但按这个时长来算又确实挺划算的。
而且好几个月没认真唱歌了,这次算是一次性唱了个够,嗓子都觉得自己今天有在认真上班。唱完以后晚上没有急着打车,就这样慢慢散着步走回来了,路上居然还挺凉快,吹着风整个人都松下来了。周六如果能这样过,其实已经很不错了,有吃的,有歌唱,最后再安安静静走回家,一天就这么舒舒服服地收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