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份炒饼丝拉肚子了

270 字
1 分钟
吃了份炒饼丝拉肚子了

今天下班的路上就不想做饭了,可能是太想吃楼下的炒饼丝了。那当然是要先把明天中午的饭也得想好。 然后毅然决然就去了。如下:

他家确实很好吃。我想想啊,我第一次吃是炒饼丝+小泡菜(桌上自己加的)+ 辣椒(桌上自己加的)-> 回去拉肚子了。。。。

第二次吃是炒饼丝+ 小泡菜(桌上自己加的)-> 回去又拉肚子了。。。。 我想不对啊,是不是还要排除一下?

第三次也就是这次吃是炒饼丝+ 辣椒(桌上自己加的)-> 回去又又拉肚子了。。。。 嗯,感觉下次要不要试试单纯的炒饼丝???

晚上没做饭,所以第二天中午我准备吃我姑姑买给我的家乡“汉中面皮”,微波炉高火一下,酱料一拌超级好吃。又去旁边超市买了4个馒头,价格比西安贵5毛,西安一个5毛,我在上海买了4个是2.5元。明天期待一下咯~

评论区

Profile Image of the Author
宇豪
Hello, I'm Marco Ma.
公告
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,保持热爱,奔赴山海。欢迎来到我的小站!
音乐
封面

音乐

暂未播放

0:00 0:00
暂无歌词
分类
标签
站点统计
文章
23
分类
4
标签
64
总字数
73,235
运行时长
0
最后活动
0 天前

文章目录